Saturday, April 10, 2010

今天 回去学校看看小瓜他们
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时候 却不一样的感觉
看见他们在拔河比赛 那兴奋的笑容
我再次把自己带进回忆里
曾经的我 也是那么享受我的童军生涯
那种快乐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那天 他突如其来的信息我
记忆中电话的荧幕上似乎好久都没出现过他的名字了
曾经我是那么的期望他的名字出现在荧幕上
现在可以连回复信息的冲动都没有
我真的没有回复
不懂怎么了
他好像已经不是我快乐时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了
而失落时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了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过得好到缺了他也无所谓

玲 学院的生活应该过得好吧
记得 再苦的日子 还是原来的自己
接下来的考验 应该会很压力
勇敢的去面对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的电话随时都开着等你
加油!

没有了他那会有那么勇敢的我 =]
谢谢你
做人要有自信 这还在我脑海中 没有忘记
记得学业上要加倍努力
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