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现实的世界必须容纳现实的我们。
不懂怎么了,我很怕被人看不起。
那被看不起的眼神;那被歧视的感觉,好可怕,真的。
也许这是她激励我的方式?
还是她太过直接而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我自己接受不了?
我不懂,只知道那一刻,我好难过。
顿时,眼眶湿了,好怕那不听话的眼泪掉下来,会被同学发现。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无法入睡。
深夜了,怎么还是睡不着...
整个脑海里一直浮现她的那句话;她的那一个眼神...
眼泪一直往下流,
我已经忘了多久没有这样大哭了...
也好,把心里的压抑都哭出来
那一刻,我答应我自己我必须努力。
我决不会让自己再次的被人歧视。
因为这感觉真好可怕。
她的那一句话,也许会给我带来这一生的成功。

1 comment:

  1. friend,calm down and cheer up...
    who make u feel so sad?
    u have to overcome your streets,because this just the beginning..
    gambateh,dun care how others look at you..
    BE YOURSELF,that's you teach us..
    Long way to explore,do not simply give up..
    As conclude,u will succeed~

    ReplyDelete